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全新SP智能滑盖 多普达C750跌破千元!

  多普达C750是一款采用超薄滑盖设计的经典时尚商务智能手机。作为采用WindowsMobile操作系统的smartphone机型,多普达C750可是与P860同步上市的。而这款全新的C750在售价上,笔者在商家电讯一代(www.mob01.cn)了解到这款手机售价已降至999元,性价比十分突出。

  外观上,多普达将这款C750设计成了一款超薄滑盖智能手机,整机的厚度为15mm左右,前面采用了拥有强烈金属感的材质,整体机身把持手感不错。屏幕方面,该机配备了一块2.6英寸65536色TFT屏幕,其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此外,该机内置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还算不错。

  在功能上,多普达C750采用了TI OMAP850 201MHz处理器,内存为128MBROM和64MBRAM的组合,整体表现还算不错。多媒体性能上,它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播放当前主流格式的音频以及视频文件,支持TF卡的扩展也能让用户储存更多的文件。在数据传输上,多普达C750支持蓝牙以及MINIUSB数据线。

  多普达C750上市后就博得了消费者的阵阵欢迎。并且C750还是位数不多的超薄的滑盖式SP智能机型。而搭配2.6的屏幕和类似P800一样的轨迹球整体表现更为出色。售价上,本周不足千元的售价可说是性价比十足,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下吧!

  多普达(Dopod)C750

  参考价格 999元(改版机)

  联系方式 北京 010-81891650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