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英雄已迟暮?诺基亚N95/8G仅售2780元

  一代机皇诺基亚N95已经在自家兄弟N96和其他品牌的高端机器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不仅前还有普通版本的N95传出跌破2000元的的消息,大有破罐子破摔之势。不过如今N95/8G也准备在落幕之前狠狠的疯狂一把,2780元的价格足以傲视3000元以下所以的机器,就算是售价3000多的谷歌G1也得退避三分。

  N958GB版与之前的N95普通版在外形与整体风格上并没有多少变化。但为了体现出与普通版本的差异,8GB版本N95除了使用黑色机身之外,还使用了2.8英寸的液晶屏幕和改进了电池仓设计。

  正因为其屏幕尺寸从过去的2.6英寸提升到2.8英寸,因此诺基亚不得不对手机正面布局进行重新设计,将诺基亚的LOGO从过去的手机型号上方转移到液晶屏幕和功能键之间,并同时还缩减了手机功能键及导航键的使用面积。

  8GB版N95对机身背面的5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取消了镜头盖而且,将内置的LED闪光灯位置从过去的镜头下部挪移到了左边。

  它外形方面的改进是显而易见的。其实诺基亚N958GB版本这次不仅使用了8GB闪存,还为了提升手机的运行速度,将SDRAM存储容量也从过去的64MB提升到128MB,拥有93MB的超大运行内存,让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第三版FP1平台运行的更加流畅。

  诺基亚N958GB版终于在诺基亚多款新品到货后来了一次小降价,终于也降到了2780元,这样的价格对于这款机器已经算很便宜了。

  诺基亚(NOKIA)N95(8GB)

  参考价格 27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