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气势如虹 凯撒多普达P4550惊爆价2399

  今天深圳市场传出一条爆炸性消息,多普达凯撒大帝P4550终于降破新低,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www.heroone.com)仅售2399,可谓气势如虹。其实这款手机能跌破2K5,首先感谢的是多普达今年推出的钻石(Diamond),自六月到货后,Diamond就没有在价格上就没有停止过走下坡路,而随之带来最直接影响就是KASER的不断掉价,今天跌破2K5,确实相当的惊人,毕竟拥有300万画素自动对焦相机、GPS定位导航、HSDPA/WiFi 无线双网、QWERTY 侧滑键盘和搭配 Windows Mobile6Professional操作系统,确实拥有致命的诱惑力。一句话,只有你喜欢这款手机,而您的预算又有3k,那么这个时候的KAISER值得入手!

  采用了侧滑盖设计的多普达P4550,推开侧滑盖后可以看到与CHT9000等机型相似的QWERTY键盘,更为让人感到惊讶的便是P4550的上滑盖部分便可在推开侧滑盖之后再扳起45度进行操作,打开后整机看起来有如一台迷你笔记本电脑,这便是TiltUp的设计,让用户可以把手机放在台面上进行操作以及视频的通话。

  多普达P4550的功能十分强大,它内建400MHz处理器,与一般PDA手机相比,它更把ROM与RAM 都加大一倍,达到256MBROM/128MB RAM,不论是数据储存或是程序执行都更加游刃有余。 此外,多普达 P4550的联机功能也不可小觑,它支持GSM四频/WCDMA 双频,还可以利用HSDPA高速下载信息(最高3.6Mbps),其它像是蓝牙、无线网络等功能,手机当然也不会少。

  而多普达 P4550也内建GPS模块,并且在手机背面也做了GPS外接天线孔,以提升GPS信号强度,国内用户可以安装灵图来实现导航,另外,手机也加入了GPS加速器,可由GPRS或WCDMA/HSDPA网路下载星历,加快定位时间,但手机并不支持AGPS技术。

  高速的处理器,丰富的扩展功能,外形设计方面既能滑动,又能成一定角度翻起的屏幕,无疑大大改善了用户使用Qwerty键盘的操作感觉,集所有强大的规格于一身,多普达P4550绝对是目前最顶级的PDA手机。值得一提的是P4550恐怖的硬件配置背后的价格并没有令人恐怖的价格,目前在华英雄手机网推出了圣诞促销价2399,隽永升华的P4550值得你拥有。

  HTC(宏达)P4550

  参考价格 2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