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春节购机提前看 诺基亚5款行货将上市



诺基亚5800XM国行版

图为
图为诺基亚5800XM黑色精英版

  相比之下,即将在春季前后即将登陆国内市场的诺基亚5800XM更为人关注。与港台地区销售的版本不同,按照消息灵通人士的说法这次在国内上市的行货版本将推出诺基亚5800XM普通版本、黑色精英版本以及黑色精英限量版等三个版本,分别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虽然从名称上来看,这三个版本存在一定的差异,但其实就是采用了不同销售包装形式而已。其中,诺基亚5800XM黑色精英限量版及黑色精英版与普通版本存在的差异除了手机的色彩为黑色以外,这两个版本主要针对的是年纪在35岁以上的人群以及更关注手写输入的用户群体。不仅如此,诺基亚5800XM黑色精英限量版还会在销售包装中附带两块原装电池。

黑色精英版
图为诺基亚5800XM黑色精英版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市面上销售的诺基亚5800XM仅有红色及蓝色两种色彩可选。因而即将这次即将在国内推出的诺基亚5800XM的黑色精英限量版和黑色精英版的不排除在国内首发的可能。不过,除了色彩及销售包装上的花样变化之外。即将上市的诺基亚5800XM国内行货版在功能上与其他版本并没有多少差异。也拥有3.2英寸640×360像素1600万色TFT屏幕,支持手写及触摸等功能,内置32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支持自动聚焦及VGA分辨率视频拍摄,内置369MHz的AMR11处理器和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拥有3.5毫米耳机接口、双扬声器及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并且可借助micro-SDHC扩展获得最大16GB的存储容量。

图为诺基亚5800XM黑色精英版
图为诺基亚5800XM黑色精英版

  可惜的是,由于国内网络的限制,该机的WCDMA/HSDPA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将被割舍,在整体实力上与海外版本存在一定的差距。据悉,诺基亚5800XM在配备1320毫安时BL-5J电池、AC-8充电器、AD-45+HS-45 立体声线控耳机、CA-75U视频连接线、8GB容量存储卡、CA-101数据线、手机套和用户指南、说明书及mini DVD光盘的情况下,其国内行货版本的价格预计在3500-3800元左右。而黑色精英版和黑色精英限量版则没有更多的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