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可爱圆润多普达S1精英版元旦促销

多普达S1凭借小巧的机身和强悍的性能,赢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它可以说是小身材有大智慧,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近期,笔者获悉,S1精英版水货机目前售价是225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多普达S1精英版
多普达S1精英版

     外观上,精英版S1圆润的机身设计,三围尺寸为99×58×13.9mm,可以被列入超薄手机的行列。它采用一块2.8英寸240×320像素的TFT LCD显示屏,这块显示屏占据了机身的大半部分,按键设计也清晰明了。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最高分辨率1600×1200像素的图片拍摄。它搭载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加入创新的TouchFLO技术,使得此机的娱乐功能更加强大。它采用200MHz的TI OMAP850 CPU,内存为128M ROM+64M RAM,拥有不错的运行速度。

多普达S1精英版
多普达S1精英版

多普达 S1(精英版)
网络制式 GSM(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240×320像素,65536色
产品尺寸 99.9×58×13.9(mm),120g(含电池)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简体中文版
硬件参数 CPU:TI OMAP850 200MHz,内存:256M ROM,128M RAM
铃声配备 64和弦
音乐播放 WMA,MP3,WAV,Ogg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支持蓝牙技术,数据线接口:Mini USB
存储容量 Micro SD
待机时间 锂电池 1100mAh 

    
     编辑总评:精英版多普达S1内置Windows Live Massager、IE浏览器、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等软件,功能相当强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