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中国3G网络标准 诺基亚推触控新品6208c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6日讯,在2008年末诺基亚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旗下触控新品诺基亚6208classic。诺基亚6208c支持中文手写输入识别技术,不过目前并不能确定该机是否使用的是S60操作系统,据悉这款手机将会在国内市场率先上市。

  诺基亚6208c配置一块可视面积为2.4英寸1600万色,QVGA级别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在网络方面这款手机可以工作在三频率GSM/EDGE网络环境下,同时还支持中国3G网络标准,不过目前其3G标准是采用中国移动TD-SCDMA还是中国联通WCDMA或是中国电信CDMA2000诺基亚并没有透露。
图为:诺基亚6208c正面照

图为:诺基亚6208c背面照

  在其它方面这款诺基亚6208c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功能,向上可达2GB。同时标配USB数据插口,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这款手机的机身三围是109.8×49.3×14.7毫米,重量值为130克。诺基亚6208c搭载了一颗支持AF自动对焦技术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作为日常拍摄图片也是够用。不过目前这款手机的具体售价以及相关信息还未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