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腾龙九州 Vertu红宝石镶钻奢华新机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6日讯,近日诺基亚在位于美国拉斯维加斯Wynn酒店Vertu旗舰店里向人们展示了一款旗下Vertu奢华系列新机VertuSignatureDragon。这款手机的名字“Dragon”中文意思为“龙”,取这个名字是因为这款Vertu新品的机身上盘旋了一条采用珠宝镶嵌的金龙。

  从外观上看这款手机的造型比较像是之前Vertu与法国知名珠宝商Boucheron合作推出SignatureCobra(眼镜蛇),只是先前机身上盘旋的蟒蛇变成了现在的金龙。金龙上覆盖有钻石以及红宝石,在其龙头以及龙尾各有一颗菱形切割的钻石点缀,如此奢华的设计,估计售价也是不菲,介于之前的SignatureCobra价格为31万美元,这款精心打造的Vertu“金龙”预计售价还在其上。
图为:Vertu Signature Dragon

图为:Vertu Signature Cobra

  同时VertuSignatureDragon也将会是全球限量版,这款奢华新机有可能将会在下月美国举办的CES展会上与大家正式见面。不过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只是机身上多附加珠宝,其观赏意义要远远大于实际功能。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