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黑莓9000竟改触摸屏 RIM明年众强机曝光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26日讯,国外网站近日曝光了RIM旗下黑莓品牌手机2009年将要推出一系列新机机型的详细消息。除了我们之前已经获知的黑莓Curve8900外,同时还有令人期待的采用触摸屏幕设计的黑莓9000以及配置了侧滑键盘的黑莓9500。

  根据这次曝光的资料来看RIM将会在09年推出一款黑莓9000的升级版本——黑莓9900,研发代号为Pluto。在造型方面这款手机将会保留黑莓9000原有设置,继续沿用QWERTY键盘,不过特别的是该机将黑莓9000屏幕改为触摸式,这也使得这款黑莓9900有望成为黑莓系列第二款触屏机(第一款为黑莓9500)。据悉这款手机将是一款为知名通信运营商AT&T定制的机型,其签约参考价格为200到300美元之间(人民币1360到2040元)。
图为:2009黑莓新机相关消息

  同时这次还曝光的还有黑莓9500滑盖版本,虽然目前还不确定其采用QWERTY键盘还是SureType键盘,不过作为黑莓首款采用触摸屏幕设计的9500升级版,这款新机将有可能会添加对于Wi-Fi无线网络通讯技术以及3G网络标准的支持,目前其预估价格和黑莓9900一样为200到300美元之间。
图为:黑莓9000

图为:黑莓首款采用触摸屏幕设计的黑莓9500

  此外这次的消息还曝光了黑莓8930(EV-DO版本的黑莓8900)、黑莓9220(3G网络版本的黑莓8900)、黑莓9030(EV-DO版本的黑莓8900)以及黑莓8230。看来RIM将会在未来的2009给我们带来不少的惊喜,一切还是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