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杭州]5寸液晶6款地图 览胜GPS上市特惠中

  外观上,览胜神州行DT510采用5.0寸彩色TFT触摸屏,显示效果清晰清楚。机身为银白色,充满了现代感,也能很好的和不同气质的车搭配。背面设计简洁,有较大的扬声器。

  硬件方面,览胜神州行 DT510采用AtlasIII 500MHZ 双处理器,内置SDRAM64MB/FlashEPROM64MB,采用内置高性能GPS接收模块,配置高灵敏接收天线,快速定位,定位精准度10米(90%),天线灵敏度可达0.1米/秒另外,览胜神州行采用MICROSOFTWINDOWS CE 5.0智能操作系统,内建GPS星图功能。具有拼音、五笔等多种输入方式。支持超大容量SD卡/MMC卡扩展。

  娱乐方面,览胜神州行DT510支持AVI/MPG/ASF/MP4/MOV/3GP播放,可调节播放速度/暂停/全屏播放视频文件、MP3播放软件可播放多种主流媒体格式,电子书阅读器等。

  GPS市场的竞争是越来越激烈了。市场上多了这款览胜神州行DT510新品。无论是采用5英寸的超大液晶,还是支持市面上主流的6种地图软件,抑或是支持8GB的SDHC卡扩展,其表现均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丁伟)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