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超意外性升级版! 索尼爱立信W595s上市

  熟悉的型号,而在后面加上了一个英文字母让人感到似于一款升级型号,不过事实却是叫人跌破眼镜,这款索尼爱立信W595s并不是W595的升级版本,而是索尼爱立信为欧洲运营商Orange定制推出,其实也是W595而已。相反,虽然仍是相同的型号,但是这款Orange版的W595s却跟原版的W595在设计上有着相当大的设计区别,在一些重点上的确是比原版的W595有着更出色的表现,属于Walkman音乐系列的W595s当然是将重点改变放在了音乐方面,在某种意义上来说,的确算是升级版,不过售价却比W595高几百元,为1899元。

  让我们第一次见到是这款黑蓝版本,而这款索尼爱立信W595s在造型上与原版W595有着巨大的差别,或许W595s与W910i更为相似一些。流畅的机身线条,相信可以发现W595s将其扬声器进行了扩大化,变到了机身的顶部与底部都设有了更大的Hi-Fi扬声器,这样在外放音乐方面无疑得到了加强的保证。

  不过在功能方面,配置是与W595是基本上是一样的,例如同样的2.2英寸分辨率达到了320×240像素的TFT屏幕,内建有了320万像素的摄像头,依然是缺乏自动对焦、闪光灯等支持,实际效果很一般。主打的音乐方面采用了Walkman3.0音乐播放器,心情点播、PlayNow、ShakeControl和曲目识别这几大主打功能大家是早已知晓了,蓝牙传输和M2存储卡都有支持,随机也将会附送一张2GB的外存储卡。而这里则表现出这款W595s的特别之处,因为它附送的线控耳机是采用了双接头,也就是说提供了两个3.5mm的接品,可以让用户连接上两个耳机。

  价格虽然是有些高了,但是对比起普通版的W595有着明显的改善,特别是在音乐方面的表现是极为明显和突出的,或者追求于音乐功能较高水平的消费者在考虑W595的同时,也可以想一下将这款W595s列入其购买对象之中。

  产品信息:索尼爱立信 W595s(改版机)

  今日报价:1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