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新品

奥特蓝星FX3022-奥特蓝星推全球首款2.2音箱

全球知名的音响品牌美国最具历史的音频产品制造商Altec Lansing奥特蓝星)公司于2008年秋冬季推出了全新家用PC音箱FX3022,其全球首款2.2音箱的身份着实令人瞩目。奥特蓝星是美国最负盛名的音频产品制造商,在08岁末推出FX3022这样重量级的产品,让市场以及业内为之一振,也为年底的圣诞及新年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剂。

Altec Lansing FX3022

 

作为世界音频产品制造的先驱,奥特蓝星在科技研发的道路上可谓是一路领先,70多年来,取得诸多的业界第一也就不足为奇了。此次全球首款2.2音箱产品FX3022的问世,更加有力地验证了这一点。首先,从外观设计来看,FX3022一改奥特蓝星浓重的历史气息,将科技与时尚完美结合,塑造出令人惊艳的塔式外观的同时,不忘与用户使用习惯相结合。其体积只需占用传统2.1扬声器的一半空间,使得无论是在卧室还是书房,放置FX3022都不会占用用户太多的空间。此产品旨在完善用户的使用风格,给您的生活带去影音娱乐的多元化享受。黑白两色的钢琴漆与产品独特的外观相辅相成,一个颇具灵感和动力的音频播放解决方案就应运而生了。曾经的家用PC音箱都给我们要么过分庞大,隆隆作响,要么过分单薄,缺乏动力的感觉,而这款奥特蓝星FX3022则能让你彻底忘掉这些,完美地结合了二者的优势。内置式双低音炮的大胆设计,能呈现出强大的低音效果,将性能与空间巧妙结合,从而创造出如此神奇的音频产品,让人由衷地叹服奥特蓝星在这一领域的领先技术实力。

 

    FX3022采用特别设计的1.5''(40mm)扬声器传送中高频率旋律,可以实现音质超清晰。当然扬声器自带的低音更是由扬声器底端装配的强劲耐用的4''(100mm)长冲程亚低音扬声器来保证。3.5mm音频线缆的配备也让奥特蓝星FX3022有了更多的搭配可能,无论是MP3MP4还是其它的音频播放器,FX3022都能与之相链接,将其播放的音乐强化,通过强劲功率的扬声器单元,完美展现。音箱内置的控制器,可以让使用者随心所欲地调节FX3022的开关以及音量。与其说它是一款独具特色的2.2音箱产品,倒不如说是一款家庭PC的最佳时尚搭档。

 

奥特蓝星公司在08岁末推出了多款颇具特色的创新产品,诚挚地希望中国用户能够充分领略到世界时尚品质生活的意味并体验全新的音频解决方案。伴随着奥特蓝星新品的问世,09年音频产品市场也将更加绚丽多彩。详情请登陆奥特蓝星官方网站垂询:https://www.alteclansing.com/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