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小块头有大智慧 飞利浦插座板技术登陆市场

  近年来,飞利浦优质生活旗下出品的各类配件及外设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不俗的口碑。秉承“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理念,飞利浦对此类产品也非常注重细节的处理,从而给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近日,飞利浦优质生活旗下再添新成员,畅销欧美的插座板开始全面登陆中国市场,

  长期以来,不少人对于插座板有着诸多的误解,认为插座板是一种无技术含量的小型配件,因而常常忽视其安全性和可靠性。

其实,插座板的使用已经牵涉到一个家居用电环境安全的问题了。此前一项由各地技术监督局主办,遍及全国主要城市的家庭用电环境调查显示,在全国13个城市的1388户家庭中,用电环境完全达标的仅有350户,其他1038户家庭都存在不同程度的用电安全隐患,比率高达74.8%。其中,有高达752户家庭无地线或接地不可靠,占被调查家庭总数的54.2%。而这其中因为“问题插座板”而引发的事故不在少数。在自己和家人的安全面前,谁也不愿意让家中最小的电器成为危险的导火索!

  作为全球最大的插座板研发及生产厂商之一,飞利浦产品销售遍布欧洲、北美及亚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飞利浦凭借着多年在消费电子领域的经验,以及对电源安全系数的更多理解,为人们提供的是在家庭或办公环境下,电器安全使用的全方位解决方案,飞利浦希望为中国千万家庭的生活带来全方位保护,用尖端科技为人们营造更加安全温馨的优质生活。

小块头有大智慧 飞利浦插座板技术登陆市场

  外部守护神——外壳一次性成型

  优质插座板的过硬品质首先是源自其外壳的设计。飞利浦插座板采用一次成型的外壳,与国内的一些模块型插线板相比,有极大的安全优势,全方位避免火灾隐患。飞利浦的插座板上下壳全部采用含有绝氧因子的国际UL94V级标准阻燃工程材料,这种高阻燃的PC合金工程塑料使得明火阻断和耐高温性能良好,产品品质更稳定,有效降低电源使用中的安全隐患。另外,插座板产品设计及包装用材全部采用符合欧盟RoHS高标准环保材料,后续材料回收利用率大幅度提高,有效节约资源。同时它使用的是通过UL VDE CQC认证的安全标准电源线,产品使用寿命更长,更安全。

  在外观上,它延用飞利浦一贯的简约风格,小斜角造型搭配纯净白色的磨砂壳,整体效果美观大方,巧妙融合周边环境,表面高光面工艺处理,外形美观,易于清洁擦拭,底部采用精细纹理设计美观耐磨。表面上放置了一盏独立通电指示灯,状态指示更易观察。同时,零线火线双断式开关人性化翘板按键设计令开启关闭电源更舒适,复合银触点,使用更安全。

小块头有大智慧 飞利浦插座板技术登陆市场

  内部技术一体化--- 一体芯

  插座板看似是个小块头,但就是这个小块头,却常常困扰着千家万户。几乎每个家庭,每个人都遇到过样的问题:插拔电源插销时总会“电光闪闪”,有时还会“迸出火花”,过后还常常让人心有余悸。这个问题貌似已经困扰大家很多年了。由此也足见插座板这个小块头的内部大有文章。

  此次,飞利浦插座板特别引入了业内领先的“一体芯”技术。 “一体芯”技术是由铜条冲压成型,整体连接而成,避免了插套之间脱焊或连接点松动的可能。同极插套之间无焊点,使产品性能更加稳定,导电顺畅,散热性好,温升性能更加优良,电流损耗更小更节能。从此,“电闪火迸”的场景将不会再出现了。

  飞利浦的插座板结构设计精良,能适应中国标两插、三插、德、英、美、印度标插等六种标准插头的插合。其特有的单插孔插入不导电技术,有效防止人们在生活中,因为不经意的小动作而让安全受到威胁,提高了插座板安全等级,也送给家庭多一份安心。

  小块头有大智慧,此次飞利浦插座板携创新技术全面登陆中国市场,将给业界及消费者带来关于插座板的全新认知,让消费者亲身感受到完全不同的家居用电微环境的安全效果。目前,飞利浦插座板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成都等城市的超市上市,很快,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消费者都可以体验到飞利浦插座板的卓越性能以及由它所营造的安全用电环境了。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