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金属+镜面完美融合 金立商务手机A66评测



  手机发展至今,强大的功能以及多媒体的整合显然已经无法满足广大的消费者,在这个充满个性的年代,无论是红男绿女还是年过半旬的中年人,他们追求的都是一种与众不同。一款手机不但是我们日常的通讯工具,同样靓丽的外观更能够衬托出使用者的身份及品味。提及到手机外观的创意性设计,那么要属我国国内的金立品牌,无论是自身带有USB插口的直插王A536,还是到最新推出的双触屏配置的i9,都能够给追求与众不同的人们惊喜。近日,金立旗下又推出了一款专为商务人士定制的手机--金立A66,该机以金属+镜面外观呈现,内置了语音识别及留言功能的支持,可以让用户不错失任何一个重要来电。下面,我们搜狐手机给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详细评测。


  外观部分

  金立A66以极具商务色彩的直板造型设计,采用大量的直线元素,边角之处使用圆滑过渡且折边有力。整机以银灰色金属为外壳,加入了镜面材质,金属与镜面间完美的融合,有浑然天成之感,整体外观大气,稳重,富有内涵。


  金立A66正面极为璀璨,使用了大面积镜面材质覆盖,占据了整机正面95%,四周包裹镜面的金属元素经过了精细的拉丝工艺处理,其触摸屏幕藏匿与镜面之下,高反射的镜面屏幕,在屏幕闭合的情况下,完全可当作一面镜子使用,同时也使得该机的屏幕可视面积非常宽广。


  金立A66为PDA样式设计,物理键盘仅安置了左右软键、接打电话键、挂机/开关机键和五向导航按键,整个按键设计同样使用镜面材质覆盖,中间五向导航按键以水晶切割样式,与正面的全镜面材质相得益彰,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较金立A66正面璀璨的镜面屏幕相比,该机背部设计就显稳重得多,全金属外壳的背部只在上方放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摄像头左侧为该机独立扬声器的发声孔,这为外放铃声及音乐的音量提供了良好保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