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金属+镜面完美融合 金立商务手机A66评测



  续航能力

  金立A66因其商务手机的定位,在锂电池配置方面也达到了1550mAh,在实际测试中,每天接打电话30分钟,收发短信20条,拍摄照片5张,欣赏音乐20分钟,日常对手机操作,续航能力在3天左右,总体来说,还是令人满意的。


  屏幕部分

  金立A66搭载了一块可视面积为2.6英寸的屏幕,藏匿与镜面屏幕之下,其镜面屏反射性与通透性良好,屏幕在点亮时,色彩显示细腻真实,色彩过渡自然,对比度与亮度适中,该机支持背光时间调整,可以起到省电的作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将常用的功能都以图标的方式放置在待机屏幕之上,同时,缩进的功能框内,几乎涵盖了内置的所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些图标,快速进入指定的功能菜单。




  金立A66内置了多款精美壁纸,同时,用户可自行下载更多靓丽壁纸以备使用。在屏幕设置中,用户可对屏保与开关机动画做设置。该机的菜单为主流12宫格动画显示方式,配合五向导航按键,可以快速进入各种功能菜单以做设置及娱乐。




  铃声部分

  在铃声设置环节,金立A66提供了7种情景模式的选择,64和弦的铃声系统,内置了丰富的铃声可供选择,支持MP3、WAV等主流格式铃声设置为来电铃声,实际音量极为响亮,穿透力强,即便才吵闹的环境下,也不会出现漏接电话的现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