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金属+镜面完美融合 金立商务手机A66评测



  特色功能

  金立A66内置有强大的语音功能,可以让用户省去一个个翻查手机通讯录的时间,只需轻轻说出想要拨打电话联系人的姓名,语音系统便会识别,同时自动为用户接通。该机的语音播报功能,对未接电话、未读短信及备忘录均可受用,都可以清晰的读出内容。





  金立A66内置的防扰管理功能可谓非常人性化,该功能菜单内提供了短信过滤与电话过滤两种设置。在短信过滤功能中,用户可自行添加号码及垃圾短信内容进行防打扰,在设置中,用户还可设定将垃圾短信直接拒收或是拉近垃圾箱内,此功能可以很好的将所有垃圾短信拒之门外。



  而在来电过滤中,金立A66提供了更为全面的防打扰设置,用户可自由的设置红名单、绿名单及VIP名单分组,支持防护级别与短期阻止来电的进一步设定,更为有趣的是,该机专门提供了来电拒接方式,选择之后,用户即可实现防打扰功能,也不必担心会让人怀疑您是故意不接听来电。并且,当用户在开会或是开车不便接听来电时都可通过短信应答来实现,只要将内容编写好,即可向指定的来电号码发送短信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