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新品评测 > 等离子评测

日立P50A102C等离子电视机测评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主观评价

    P50A102C的外观设计体现了日立的一贯传统:薄薄的边框圆润而富有光泽,底边处镶嵌有棕银色金属装饰条,并搭配纤细光亮的PVC喇叭网造型及立体厂牌logo,让人禁不住眼前一亮。而其宽厚的设计也无碍于突出50英寸的超大屏幕,为使用者带来最优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增添了整部电视的厚重之感。尖圆底座小巧精致,在整体上带给人富丽时尚的感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视机没有采用目前流行的蓝光设计,而是在面板左下角开关处采用了长弧形莹绿色电源指示灯,在追逐潮流的前提下,带来些许新鲜感。

 

  通过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P50A102C的连接端子的设计比较合理,首先在考虑到大屏幕要是把连接端子设计在机身中央肯定连接非常不便。所以将连接端子设计在了机身右侧下部。这样在连接时不必再麻烦到将手伸到机身后部连接。

  三个HDMI端子已经是目前主流,将两组HDMI设计在后部。一组放置在机身侧面,背面两组分量端子三组AV端子,后部还有连接电脑的VGA端子同时按键也设置在了机身侧面包括频道按键,音量按键和电源开关。

  P50A102C的功能菜单可以说是相当全面细致,不仅按照图像、声音、功能、设置、以及语言等分为不同大类,每一个二级菜单也都设计得全面周到。在这些菜单中有两项是很特殊的,一个是“色域调制”,通过这个选项可以将x.v.Color功能打开,从而可以让显示的色域覆盖率提高,也就是让显示的色彩更好。这也是我们测试的所有机器中色域覆盖率最高的机器。另外一个是“擦拭屏幕”功能,这个功能是专门针对等离子显示屏的,主要是防止“烧屏”现象的发生。使用时您最好将它打开。

  色彩测试画面,可以看到这款电视的整体画面显示效果明亮通透,色彩层次过渡效果都比较自然清晰,细节没有看到明显的模糊。日立P50A102C继续保持了在有线电视节目收看上的强势,虽说在50寸大画面上普通有线电视节目颗粒感很强,但色彩和流畅度的优势让看有线电视的效果得到保证,同时在功能选单上也保留细致的调节选项。

  画面的通透性和层次过渡也首屈一指,人物的肤色还原以及整体色彩表现在维持了明亮细致的同时,也更加具有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