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ephoto数码相框“水之精灵”

  有没有一款数码产品让你一见钟情?有没有一款数码产品如同仙女一般让人见之忘俗?有没有一款数码产品同时具备了刚性品质和柔性的美丽?从那淡淡泛开的涟漪看去,宛如瑶池的一滴琼浆落入凡间,滴落在平静的湖面上,如仙女的裙摆一般缓缓起舞。这样赏心悦目的设计,在爱国者ephoto新品F5007上展现无遗。“绝妙享受、视觉感官双重体验”成为业内外人士评价它的关键词汇。


  据悉,爱国者F5007采用了独特的水纹涟漪型设计,精致优雅,沁人心脾。两个功能键的设计巧妙的融入在一片“涟漪”中,两个键宛如两颗水滴,散落在碧波四周。温馨的灯光下,记录着精彩瞬间的照片自动播放,F5007背后的“涟漪”设计越发特别,增添了许多时尚的气氛,蓝色的炫灯下,昔日美好的回忆在“涟漪”中显得越发清晰动人。这样的氛围,足以让许多平时忙于工作的白领小资们放松身心,足以让商务达人们体验到一种别样的家居享受。

  而且,F5007还具有非常迷人的“魔幻”魅力,它增加了一项爱国者的创新功能,这项功能在业内亦属领先。加速度芯片的植入,使得F5007率先实现了图片重力感应,可随着欣赏人角度的不同而自动变幻,随时给人以最佳、最好的欣赏角度,随时带你在美好回忆中畅游。抱着宝宝坐在草地上的亲密合照,和亲密爱人一起出游的欢乐照,与父母团聚和乐的温馨照……如果你想横着看,照片便会跟着翻转,如果你想竖着看,照片亦会随你所愿!

  此外,F5007采用了7英寸4:3特丽屏,分辨率800×600。与以往16:9的比例相比,F5007屏幕更加宽广,更适合照片显示,而且视角广、效果好,几乎等同于8寸屏大小。对于用户而言,F5007带来的不仅是完美的显示,而且更加超值。它还拥有大容量的内置Flash闪存,能够容纳近百张数码照片,最大可支持1600万像素数码照片,支持MPEG-1, M-JPEG, MPEG-4(divx和 xvid 格式编码)影片播放,支持JPEG图片与MP3音频播放,画质清晰,逼真细腻地展现难忘的时光。同时,F5007内置高保真音响,能够播放背景音乐,让你在美妙音乐流淌的背景中,浏览照片、感受时光的流动,体验点点滴滴的浪漫瞬间。一张张照片自动播放,简易便捷,多种切换效果不但可以使画面实时变化,而且更加绚丽、更加自然。

  珍藏永恒的爱、保鲜永恒的爱,见证永恒的爱。一起见证F5007“水之精灵”的动感与魅力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