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不再彷徨 索爱C905/三星i8510试用心得



对于那些近期有购机需求并喜欢拍照的用户来说,今年手机市场上涌现出的数款800万像素拍照手机相信成为了这一消费人群的首选。除了全球第一款810万像素手机索尼爱立信C905率先上市外,迅速跟进的两家韩国厂商也分别推出了两款高端拍照手机,它们分别是800万像素手机三星i8510、M8800以及LG KC910和KC780。其中,由于KC780上市时间较晚,且M8800和KC910行货版还没有登陆国内市场,因此索尼爱立信C905和三星i8510就很自然的成为了众多消费者参选的对象。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手机都采用滑盖造型设计,且水货价格相差不大,因此一些用户在购机时可能会出现举棋不定的情况。俗话说商家吹得再好也不如用户亲自体验更为真切,而来自我们IT168索尼爱立信论坛的网友renguowen则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自己使用这两款拍照手机的心得体会,能否为你提供参考性建议呢?先看看再说吧!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和三星i8510
  
  刚入手国行c905c,爱不释手的说,一天到晚就在玩。同事的三星i8510拿来玩过一天,坦白讲,i8510给我的第一印象真的也很好,同事递我手上,庞大的身躯,经典纯黑,太霸气了,怎么好像突然就感觉比我的905还帅啊,有点小伤心,哈哈。滑盖手感赞一个,数字按键手感似乎要比我的905好一点点,c键放下面了,其实怎么说呢,要习惯了之后,感觉放下面还挺好的,但导航键区我还是喜欢我们的905,键完全分开独立干净清爽的感觉,一点不拖泥带水,不过i8510的回字导航键手感似乎略好那么一点点,嘿嘿。

图为
图为索尼爱立信C905和三星i8510

  按键设计是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看自己喜好,大体2点,不喜欢i8510的侧键和背面,别说,i8510的自动镜头盖挺拉风的嘛,但愿很耐用,呵呵。i8510是塞班的S60智能操作系统,说白了第三方软件的安装比较多且方便而已,要玩智能机,还是WM吧,人们所说的手机当电脑与电脑当手机的区别,哈哈,真的那么夸张吗?不做评价。个人愚见,对于不像是那些睡觉都在玩手机人的我们,非智能为首选。

规格参数对比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