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佳能5DII继续血崩 一周相机降价排行

  

全画幅普及将是未来的大趋势

    佳能5D Mark II称得上是近期新款数码相机中的跳水冠军,从当初上市的24600元高价,到如今的21600元,期间不过1个多月时间,与曾今5D的缓慢降价形成了鲜明对比,这与全画幅单反逐渐开始普及有着莫大的关系,也说明了这样的高端数码单反利润率还是很可观的,这将是一个极具市场潜力的市场。


5D Mark II的降价再次成为本周的热点

    数码单反的全民普及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从市场的表现我们也可以看出:入门级的数码单反价格已经稳定,中档价位的单反也呈小幅度微调。这都说明中低价位的单反基本上到了价格底线,市场已经逐渐饱和。而下一步,我们将迎来最令人期待的全画幅时代。


尼康D3X降起价来也毫不含糊

    虽然中低价位的数码单反价格已经接近底线,但厂商或者经销商依然会有一些促销的手段带给大家更多的实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周最值得关注的降价行情都有哪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