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从卡片到单反 佳能全系热销相机推荐

  

  千万像素可爱Q机——佳能

  PowerShot E1是一款专为年轻人士设计的全新概念数码相机,它有柔棉粉、香草白、水润蓝三种颜色,带来具有休闲感的新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可爱又不乏精致。即使都以PowerShot E1命名,但不同的颜色都拥有独特的个性。

  “香草白”的开机画面以热带独有的波巴布树作为主体,展现出宽广宏大的热带草原;“柔棉粉”展现的是“家园”的概念,使用点亮灯光的房子作为主体的设计,让人感受到小镇人家的温馨;而“水润蓝”的灵感来自南太平洋,以海鸥和船桩作为主体的港湾设计成为连接陆地与海洋的纽带。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佳能 PowerShot E1 - 正装下的顽皮 白领丽人首选相机推荐

  (图) 佳能 PowerShot E1

 

  

  E1采用1/2.3英寸CCD,有效像素是1000万,使用DIGIC III处理器和IS光学影像稳定器,配备相当于标准焦距35-140毫米的4倍光学变焦,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具有面部优先功能,笑脸模式的按键更是独立设键,触手可及。

  

  

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佳能 PowerShot E1 - 正装下的顽皮 白领丽人首选相机推荐

  (图) 佳能 PowerShot E1

 

  

  背面配备2.5寸11.5万像素LCD,液晶屏幕的像素稍微有些偏低了。测光模式更是添加了点测光功能,在一款自动相机上属罕见。微距功能达到最近距离被摄物体3厘米。

  参考报价:14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