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戴尔彩色本降至3999 目前最超值双核本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微星EX600是微星旗下一款较经典的15寸本,机身外壳是用铝镁合金复合材质制成,外观以经典的深黑色为主色调,上盖设计简约,在黑色中镶嵌着拉丝金属环围绕的MSI Logo,没有任何多余修饰和点缀。本周这款本周再次降价200元,现售价仅3499元,已经跌至3500元以内。

双核独显配512M显存!微星EX600仅3999

  键盘面板也是黑色的,掌托处银色搭配,黑色机身手感细腻、键盘手感不错,特别值得提出的是,这款笔记本在15寸的模具上设置了小键盘区,方便一些会计等常用到数字输入的人士需要,目前,在15寸机身上配备小键盘区的产品还非常少。

双核独显配512M显存!微星EX600仅3999


双核独显配512M显存!微星EX600仅3999

  在配置上,EX600采用Intel奔腾双核T2390(主频为1.86GHz,2M缓存,800总线)、1GB DDR2内存、120GB SATA 5400rpm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Intel PM965芯片组、nVIDIA GeForce 8400M独立显卡(256MB独显)、802.11b/g无线网卡,屏幕上方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15.4英寸TFT WXGA显示屏;另外,这笔记本配有6芯锂电池,可以续航约3小时左右,还预装了Windows Vista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双核独显配512M显存!微星EX600仅3999

  接口方面,微星EX600笔记本拥有3个USB2.0、IEEE1394、VGA接口、麦克风输入、耳机/音频输出(支持SPDIF)、RJ-11、RJ-45、内置4合1读卡器、1个ExpressCard。整机重约2.2kg。

微星EX600

处理器 Intel奔腾双核T2390处理器
芯片组

Intel PM965芯片组

内  存 1G DDR2
硬  盘 120GB
显  卡

nVIDIA GeForce 8400M独立显卡(256MB显存)

显示器 15.4英寸TFT WXGA显示屏
光  驱 DVD刻录
无  线

802.11b/g无线网

价  格 3499
联系方式 010-62553761

  编辑点评:这款笔记本本身就已经很超值了,目前又降价200元,更为超值,虽说8400M显卡不支持H.264解码,但在游戏性能方面还是能得到不少提升的。据笔者了解,这款机型属于厂家特价限量促销机器,也相当于微星的节日促销活动。另外,微星EX600配备无线网卡,130W摄像头等实用配件,存储方面也提供了120G硬盘加DVD刻录的解决方案,加之微星的品牌,这款笔记本值得推荐。现在购买还送原装包,鼠标,及清洁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