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换机攻略 诺基亚千元级最具性价比手机盘点



诺基亚 7310c
参考报价:1038元

  前卫时尚的外观设计是诺基亚7310c给人的第一印象,有别于其他7系产品,7310c采用个性主流的镜面设计,在屏幕和键盘都经过金属银的涂层处理,使得机身有着闪亮的镜面效果,非常适合女性用户的使用和选择。7310c定位于中端手机,在性能表现上可算是中规中矩,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采用了常见的2.2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搭载2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能力尚可,现在诺基亚7310c目前价位有所调整,降价到1000元左右,元旦有望跌破千元大关,想买该机的朋友们,应当多加留意。

诺基亚7310

诺基亚 7310c  

  诺基亚7310c价位迅速调整到千元关口,在中端手机领域可谓拥有更多竞争力,该机最大卖点是拥有全面实用的性能,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7310c除了支持一般主流功能外,还内置比较热门的FM收音功能,可以满足部分消费者学习的需求。人性化的实用功能使7310c在市场中积攒了一些人气,近期该机在市场中销售状况良好,千元诱惑力让人有冲动购买的欲望。

诺基亚7310c
 
诺基亚7310c

诺基亚7310c
 
诺基亚7310c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