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换机攻略 诺基亚千元级最具性价比手机盘点



诺基亚 2680s
参考报价:768元

  诺基亚2680s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主流的滑盖造型,并配以金属烤漆的外壳,使得整个机身更有质感,有别于诺基亚传统的直板设计,迎合时下年轻的消费群体。2680s是诺基亚比较有针对性的一款手机,该机在市场上拥有不俗的销量业绩,对于超低的价位更能吸引消费者眼球,目前该机已降价到750元,不知这个价位否能打动您的芳心?

诺基亚2680s

诺基亚 2680s  

  诺基亚2680s在性能上略显单薄,采用了一块65536色128*160分辨率的TFT材质屏幕,显示效果同QVGA级别屏幕存在一定差距,在拍照方面,仅搭载一枚3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效果也比较一般。值得称道的是,诺基亚2680s采用Symbian系统S40平台,人性化的操作和实用的应用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便捷。不过从体来说,该机虽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实用的性能及低廉的价位赢得了用户的肯定。

诺基亚2680s
 
诺基亚2680s

诺基亚2680s
 
诺基亚2680s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