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换机攻略 诺基亚千元级最具性价比手机盘点



诺基亚 5220
参考报价:1168元

  诺基亚5220 XpressMusic是一款面向采用S40用户界面的中低端音乐手机,该机外形设计极具个性,采用独特的非对称外形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作为一款中低端手机,诺基亚5220各项性能表现不俗,在音乐方面尤为突出,该机内置了独立的音频芯片和专业的播放器软件,配备3.5mm标准接口和外接Micro-SD卡插槽,为追求音质的用户提供了更好的需求。目前该机已调整到千元左右,相信不久,5220会跌破千元关口,想换手机的朋友们不妨考虑看看。

诺基亚5220

诺基亚 5220  

  诺基亚5220虽作为一款音乐手机,但在拍照上也有足够的娱乐支持,配备目前主流的200万像素摄像头,最高支持1600×1200分辨率的图片输出,而在拍摄的功能方面,诺基亚5220除了一般的效果和白平衡功能之外,并没有其它特别的设置。以音乐功能为卖点的5220,在音乐上给用户提供无限的娱乐空间,在音乐的管理上,诺基亚5220提供了音乐家、专辑、流派等选项供用户选择,而音乐的播放控制方面,诺基亚5220即提供了立体声强化、均衡器等设置。

诺基亚5220
 
诺基亚5220

诺基亚5220
 
诺基亚5220

 

 总结:上述五款手机均是低端市场中十分热卖的机型,从性能再到时尚的外观设计都是低端领域中的佼佼者,尤其诺基亚7310c凭借低廉的价位和实用全面的性能在市场中赢得了不错的销售业绩,除此,诺基亚2680s及诺基亚5000都是面对一些收入相对较低的普通群体,跟其他机型相比性价比更胜一筹,而诺基亚5220定位于音乐手机,音乐功力表现不俗,比较适合学生群体入手购买,这五款手机各有千秋,在元旦来临之际,不妨给自己增添一份节日礼物吧!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