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行情

狂降2800元 尼康旗舰级单反D3X最新价格

  

  尼康D3X是一款搭载2450万有效像素CMOS感光元件的全画幅单反相机。它也是目前尼康单反系统中的旗舰级产品。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旗舰级单反的售价由上市之初的548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52000元,降幅高达2800元。

  虽然此次降幅高达2800元,但D3X仍处于上市之初的价格虚高期,之后还会出现较大幅度的价格调整,而且周期不会太长,所以我们还是希望不急于使用的朋友持币观望一段时间。45000元以下的价位才是这款顶级单反合理的购买价格。


狂降2800元 尼康旗舰级单反D3X最新价格

尼康D3X

  尼康D3X搭载了一枚有效像素高达2450万的全画幅CMOS传感器,(感应器尺寸为 35.9 x 24.0 mm )。支持ISO100-ISO1600的感光度范围,并可以扩展到ISO50-ISO6400。相机还率先支持了手持摄影和三脚架摄影两种实时取景功能。D3X装载了世界领先的51点自动对焦系统,同时相机拥有一个可视角度170度92万像素的3.0英寸液晶屏幕。作为旗舰机型,尼康D3X的最高快门速度为1/8000秒,快门寿命也达到了30万次。

  尼康D3X支持全像素和5:4画幅2040万像素下约每秒5张的连拍速度,以及DX画幅1050像素下约每秒7张的高速连拍,在开机时间和快门时滞方面,D3X分别为0.12秒以及0.04秒。

  D3X的外部机盖、机壳和反光镜使用的是镁合金,能确保相机轻便、耐用。用O 型环对各种连接部件进行严格密封,可有效防尘防潮。尼康员工开发和生产的快门装置,采用的是由新材料制成的快门叶片(碳纤维和 Kelver 的混合物),通过对实际加载的快门进行约 300,000 次释放测试,可确保快门具有优良的耐久性。同时,快门检测器也确保了其精确度。为了避免反光板震动对拍摄的影响,尼康D3X的反光镜上还装有平衡器,可以最大限度的减少震动对拍摄的影响。


尼康 D3X
数码单反相机 全画幅数码单反相机
感光元件 CMOS
感光元件尺寸 35.9 x 24.0 mm
有效像素 2450万
最高分辨率 6048*4032
显示屏尺寸 3英寸
像素及类型 92万像素,170度宽视角和钢化玻璃,亮度可调的低温多晶硅 TFT LCD显示屏
快门速度 30—1/8000秒
感 光 度 ISO 100 到 1600,以 1/3、1/2 或 1 EV 步长调整;低于 ISO 100时,可以约 0.3、0.5、0.7 或 1 EV (相当于 ISO 50) 进行调节;高于 ISO 1600 时,可以约 0.3、0.5、0.7、1 EV(相当于 ISO 6400)进行调节。
连拍功能 在 FX 格式(36 x 24) 或 5:4 (30 x 24)下,可以达到约每秒 5 幅的连拍速度 ,D3X 与新一代高速卡 UDMA 完全兼容,使 D3X 的 35 字节记录性能与 D3 等同。D3X 在 FX 格式下能够以约每秒 5 幅的速度记录大约 7.1 MB(JPEG,大尺寸图像、普通)的数据。
启动时间 0.12秒 的拍摄启动时间和约 0.04 秒 的快门释放时滞。
存储卡类型 CF I/II、Microdrive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EN-EL4a/EL4
外接电源 快速充电器 MH-22/MH-21,AC 适配器 EH-6(另购)
续航能力 约 4400 张
外形设计 外部机盖、机壳和反光镜使用的是镁合金,能确保相机轻便、耐用。用 O 型环对各种连接部件进行严格密封,可有效防尘防潮
外形尺寸 约 159.5 × 157 × 87.5 mm
产品重量 约 1,220 g
其他性能 1/4 英寸 (ISO 1222)
电子虚拟水平
优化校准系统:
优化校准系统提供了 4 种优化校准的设置选择:标准、自然、鲜艳、单色。选择并使用一个设置,或调整图像创建参数(锐化、对比、明亮度、饱和度和色调)。在尼康网站上可下载供选择的优化校准(人像、风景、D2XMODE I、D2XMODE II 和 D2XMODE III)并安装到相机上
尼康员工开发和生产的快门装置,采用的是由新材料制成的快门叶片(碳纤维和 Kelver 的混合物),通过对实际加载的快门进行约 300,000 次释放测试,可确保快门具有优良的耐久性。同时,快门检测器也确保了其精确度
 
编辑观点:  

  相较于尼康D3而言,D3X拥有更高的有效像素,可以满足用户更大尺寸照片输出的需求。D3X的受众群体,是对画质有较高要求的行业用户。不过目前52000元的价格实在太过高昂。而且由于有佳能5D Mark II两周狂降数千元的前车之鉴,我们并不推荐大家在这段时间购买。我们认为五万元以下应该是比较实际的价位,而它的合理购买价格将会在明年3-5月份出现。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