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绝对热卖!七款经典数码相机进化预想

  

奥林巴斯C-5050升级型号——SP1000

诉求:采用1200万像素4/3规格传感器,LCD升级至2.7或者3.0,改用SD/SDHC存储卡

  作为曾经的奥林巴斯旗舰DC,C-5050最强的卖点就是F1.8超大光圈,迄今为止在消费类DC领域仍旧是一项未被打破的记录。就当前市面上所有的消费类DC来说,超大光圈也非常难得,大概也只有松下LX3拥有F2.0光圈。另外,C5050在镁合金机身和操控设计上也均非常符合目前半专业高端DC的标准,且其可旋转LCD也非常实用。

  可以说,如果奥林巴斯愿意下放4/3的传感器给不可更换镜头DC,那么C5050无疑将是最合适,也是最有希望让奥林巴斯重新回到一线DC品牌行列的平台。想象一下,拥有C5050合金机身、F1.8最大光圈镜头和4/3系统1200万像素传感器的专业便携相机将会受到怎样的欢迎,真不明白奥林巴斯和松下为什么还要死死抱住Micro 4/3,想要以性能平平、数量稀少的交换式镜头、价格昂贵的整体成本来复兴4/3?还是换一种思路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