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绝对热卖!七款经典数码相机进化预想

  

松下FZ20升级型号——FZ100

诉求:像素提升至1470万,LCD升级至2.7或者3.0,增加720P视频拍摄功能,提升手动操控能力

  提起松下的FZ20,恐怕很多人都会为其经典的F2.8恒定光圈镜头没有在其后续产品上出现而感到惋惜。虽然继FZ20之后,诸如尼康、佳能、三洋等厂家也推出过具有恒定光圈镜头的产品,但其中最大的光圈也只不过达到了F3.5的程度。因此,如果松下能够让FZ20复活,那么其真正的升级型号势必将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不过,松下再度推出拥有F2.8恒定光圈长焦DC的可能性又有多大呢?其实,就当前的长焦DC市场格局而言,松下最新的FZ28无论在变焦能力、视频拍摄能力还是连拍速度上都不是最好的,而在更高端的DSLR市场,松下的产品也是举步维艰,几乎没有市场份额。所以在长焦DC上发力,推出一款光学参数无可匹敌、价格定位又和入门单反近似的产品还是颇具市场意义的(就像LX3一样)。

  现在的问题是,想要让FZ20得以真正的复活会不会太困难呢?其实,松下只要为现役的FZ28更换F2.8恒定光圈镜头、将FX180的1470万像素CCD也引入近来,同时使其能够支持外置闪光灯、并适当提高手动操控能力,那么即便镜头的变焦倍率下降到12X,相信也还是会吸引大批消费者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