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买本必读帖4:本本型号全解析——戴尔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戴尔的产品线规划

  商用机型

  在商用领域,戴尔原本也有两大系列:Latitude和Precision,分别定位于中型和大型企业,以及政府、教育和医疗机构。不过随着中小企业和SOHO一族的遍地开花,戴尔又增加了一个经济实惠的低端商用机型:Vostro系列。

  对这三个商用系列,我们可以这么理解:

  Vostro强调性价比,同样被不少预算有限的个人消费者所青睐,因此可以看作是一款介于商用和家用之间的产品。

  Latitude是最具竞争力的主流商用机型,在耐用性、安全性、电池寿命、连接性以及远程管理等方面,都充分考虑到了商务人士的各种需求。

  Precision则是一款移动工作站,提供卓越的应用性能和世界一流的扩展性,主要应用于密集图形设计、影视特效制作等需要强劲性能的专业领域。


买本必读帖4:本本型号全解析——戴尔

戴尔Latitude E系列笔记本

  最后,我们将戴尔现有的七大系列产品汇总在一张表格中,供您参考:


定位 分类  9~12英寸 13~14英寸 15~17英寸
家用 Inspiron Mini 9, Mini 12 13, 1410, 1420 1525
Studio —— 14 15, 17
XPS —— M1330 M1530, M1730
商用 Vostro A90, 1200, 1310 1400, A840 1510, A860, 1710
Latitude E4200, D430, XT E4300,E5400
E6400, D630, ATG
E5500, E6500, D830
Precision —— M2400 M4400, M6400
游戏 Alienware 国内未上市

· 小结:

  如果您想买一款时尚、漂亮的家用笔记本,那么我们推荐Inspiron系列,它们有多种彩色外壳供您挑选,而且价格也很实惠,比如Inspiron 1420等等。

  如果您是一位上班族,更看重本本的便携性、稳定性和易用性,那么最好在Latitude系列中选择。最近Latitude新推出的E系列就很不错,比如12.1英寸的E4200或者14.1英寸的E6400等。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