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限量3000套!宾得白色K-m日本发售确定

   宾得公司近日在日本宣布了旗下白色特别版K-m数码单反相机的发售细节,据悉,这款特别产品在日本将只有3000台,预计2009年1月下旬上市,售价估计为7万日元(折合人民币5277元),而且与美国的K-2000 Limited Edition(K-m的美国型号,同样是白色特别版本)套装包含两支镜头不同,日本国内的K-m特别版套装仅含一支白色的DA L 18-55mm F3.5-5.6 AL white。

 

关于宾得K-m:

 

  K-m是目前APS-C画幅DSLR中最小的机型,其体积只有122.5×67.5×91.5mm,重量仅为525g。不过相对于K-m的轻巧身材,SR机身防抖技术以及DR除尘技术却依然得以沿用,而且它依然采用了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并依然采用4节AA电池供电(可根据电池类型自动优化电量供应)。

 

  K-m的核心是一块APS-C画幅的1020万像素CCD传感器,其最高感光度可达ISO3200,配合PRIME影像处理引擎可实现3.5fps的连拍,并且在使用高性能电池的情况下可拍摄约1650张照片。该机采用宾得最新的KAF3型镜头卡口,同时兼容于过去的KAF2、KAF以及KA卡口。

  出于产品定位的考虑,K-m采用了非常入门的5点AF系统,而且取消了宾得一贯的机顶信息屏。不过,其光学取景器和K200D一样,视野率96%,放大倍率0.85X,而且依然使用SD/SDHC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