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商务]企业用户不二选择 戴尔商用笔记本推荐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戴尔商务系列笔记本中,我们比较多见的是LATITUDE D630、 LATITUDE D830,便携的LATITUDE D430见得相对较少,作为和小黑X系列定位类似的D430,不仅拥有超便携机身,配置方面的表现也相对不错,不过相比其他两大系列,价格方面要略高一些。今天,笔者从北京鑫联强了解到,DELL LATITUDE D430(U7700/1G/120G)现市场价有所下调,仅售8500元,性价比提升不错。

DELL LATITUDE D430(U7700/1G/120G)
DELL LATITUDE D430(U7700/1G/120G)

  DELL LATITUDE D430(U7700/1G/120G)外观延续了LATITUDE商务系列笔记本设计风格,铝镁合金材质的银灰色上盖,配以黑色极键盘内饰,整机看上去沉稳、庄重。12.1寸TFT宽屏液晶显示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整机重仅1.36kg,便携性非常好。

外观图
外观图

DELL LATITUDE D430(U7700/1G/120G)
处理器 Intel(英特尔)Core 2 Duo U7700(主频1330MHz,2MB二级缓存,533MHz系统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945GMS
标准内存 1024MB
硬盘容量 120GB ATA/100 4200rpm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 GMA950集成显卡,共享内存最大224M,视配置内存而定
显示屏 12.1TFT LCD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网络连接/无线 56K V.92,10/100/1000M以太网LAN卡,英特尔PRO/Wireless 4965AGN 802.11a/g/n无线网卡
扩展接口 Dell DualPoint 定点设备(触摸板和定点杆)、不支持指纹识别、串行坞站连接器,3个USB接口,VGA显示器端口,外置耳机/音箱输出插孔,RJ-11、RJ-45端口,交流电源插孔,集成麦克风插孔,IEEE1394接口,SD卡插槽、1个PC卡(I类或II类,通过PCMCIA适配器的USB接口,支持34毫米ExpressCard)
电池 6芯/56瓦时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1.36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中文版)
特点 集成智能卡读卡器
价格(元) 8500

  编辑点评:这款DELL LATITUDE D430(U7700/1G/120G)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基于第三代迅驰NAPA平台,处理器采用低电压U7700,功耗较低,配置相对均衡。该机虽上市时间比较长,但是性能完全满足主流商务用户的应用需求,现商家促销降500元,仅8500元的售价,性价比不错,推荐参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