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平凡无奇 戴尔Adamo的适配器已曝光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特别是笔记本的硬件更新周期的变小,人们对于笔记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对笔记本的机身要时尚、精美,对于笔记本适配器的外观也有了较高的要求。近日,戴尔的官网流传出来“Adamo Thirteen”45W AC Adapter的图片,令一些关注戴尔Adamo Thirteen的用户颇为失望。

平凡无奇 戴尔Adamo的适配器已曝光

Adamo Thirteen适配器图

  一直以来戴尔在笔记本的适配器的设计方面就显得非常保守,因而很多朋友对于即将诞生的戴尔Adamo Thirteen都有较高期待,特别是一些戴尔的粉丝对于新款的戴尔Adamo Thirteen的适配器较为关注,都希望戴尔在新款的Adamo Thirteen能做出一些新的尝试,不过戴尔为Adamo Thirteen设计的适配器除了瓦数变小外,其他方面并未有什么变化,虽然戴尔已将官网有关Adamo Thirteen适配器的网页删掉,但是Google cache却还保留有关的消息。当然,官方亦未证实这一消息,或许还有变化也不得而知,让我们静待CES会有好消息传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