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轻松随意更换靓壳 富士通A1110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8.评测总结与优缺点分析

  LifeBook A1110作为富士通面向消费类市场推出的主打笔记本,不仅承担着开路先锋的重任,还担负这富士通在消费类笔记本领域延续商务辉煌的厚望,当然也也还寄托这广大富士通粉丝的殷切期望。可以说富士通LifeBook A1110作为一款中低端消费类家用娱乐型笔记本的定位是相当准确的,该款笔记本是一块富士通开启中低端消费类市场笔记本的里程碑。

富士通A1110

富士通A1110笔记本

  轻松、随心“变脸”是富士通LifeBook A1110最大的卖点所在,也是富士通进入消费类市场很好的敲门砖,虽然市场上早已有同类的换上盖的产品,当时相比而言,拥有“皇家蓝”、“迷宫绿”和“蝶恋粉”三种颜色的富士通LifeBook A1110更换上盖显然要便捷的多。就目前的消费类市场而言,富士通LifeBook A1110的设计理念非常符合当前个性化、时尚化的发展趋势,可以说这款笔记本的外观设计是非常成功的。

富士通LifeBook A1110

富士通LifeBook A1110笔记本

  在配置和性能方面,富士通LifeBook A1110虽然显得非常的中规中矩,但是其优势却是可圈可点的。基于迅驰2平台技术的奔腾双核T3400处理器,主频高达2.16GHz,性能属优良一族;同时,该款笔记本还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X4500集显,相比X3100有了很大提高,而在存储方面,2GB的内存完全可以保证笔记本运行程序时的流畅。

富士通LifeBook A1110

富士通LifeBook A1110笔记本

  优点:

  外观时尚;
  可以轻松、随意的更换彩壳;
  键盘区宽大、按键手感好;
  配置均衡;
  性价比较高;
  散热效果出色。

  缺点:

  接口不丰富且布局不合理;
  机身略显笨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