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岁末促销第一季 新HP CQ45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CQ45的硬件配置水平得到了全新的升级,首当其冲的部分来自于处理器部分。P系列处理器是45nm Penryn核心处理器全新增加的系列,该系列产品的推出可以说是进一步完善了Intel处理器的产品线。P系列处理器可以理解为拥有接近高端处理器性能表现的低功耗版本。也就是说,你是一个期待性能表现且能够兼顾到电池续航时间表现的用户,可以考虑该系列。

    CQ45配备这颗酷睿2双核P7450处理器是P7xx0系列中最新产品。处理器频率提升到了2.13GHz,拥有3MB二级缓存,1066MHz的FSB。从三个参数上看,已经十分接近P8400处理器。

产品名称

HP Compaq CQ45

Intel 酷睿2双核处理器 P7450 2.13GHz

处理器指标

1066MHz FSB,3MB L2,Penryn

内存(标准/最大)

2GB DDR2/最大扩充4GB

芯片组

Intel PM45

硬盘

320GB 5400转 SATA

光驱

DVD Multi

图形芯片

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

显存

独立显存256MB DDR2

显示屏

14.1英寸

分辨率

1280x800

网络接口

10/100/1000M自适应网卡

红外

蓝牙

安全芯片

无线网络

Intel WiFi Link 5100

摄像头

130万像素

外围接口

2个USB 2.0接口,1个USB/eSATA复合端口,1个网卡插孔,1个电源接口,音频输入输出接口, 1个HDMI端口,读卡器插槽,ExpessCard54,1个VGA端口,扩展坞端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电池类型

11.1V 4800毫安锂电池

尺寸

334x33x237mm

产品净重

2.35Kg

旅行重量(含适配器)

2.86Kg

产品售价

6699元 (官方报价 2008.12.28)


    其他的主要配置方面,CQ45标配了2GB内存,用户没有升级的必要。存储部分,新款CQ45将标配磁盘容量增加到了320GB,满足那些对存储空间要求较高的用户。

     CQ45使用Intel PM45芯片组,相应的采用了独立显卡设计。CQ45定位于主流的影音娱乐用户,因此显卡部分配备水平不算高端。CQ45配备了NVIDIA GeForce 9200M GS独立显卡,该显卡拥有256MB DDR2显存,显存位宽64bit。除此之外,这款产品配备了千兆网卡、Intel WiFi Link 5100无线网卡,配备水平较高。

    整套硬件测试平台建立在Windows Vista Ultimate英文版基础上,性能测试期间我们将电源管理选项调整为High Performens,关闭屏幕保护、休眠、系统还原、自动更新、防火墙等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