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岁末促销第一季 新HP CQ45笔记本评测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游戏测试:

    对于配备独立显卡笔记本产品,实际游戏模拟测试,具体测试的项目为Quake4 1.2 id_dedemo001(雷神之锤4)、FarCry 1.4(孤岛惊魂)、Company of Heroes(英雄连)、Need for Speed Carbon(极品飞车10卡本峡谷),所有游戏测试分别在1024x768高画质(特效全部开启)、800x600低画质(特效全部关闭)下记录平均运行帧数,平均帧数越高越好。

    对于工作站定位的产品,我们将追加专业显卡测试项目。

其他器材测试项目:

    温度测试中我们将笔记本电脑划分为键盘左侧、键盘右侧、手托左侧、手托右侧、CPU出风口及机身底部对应CPU位置进行测试。对于TabletPC、UMPC、薄板电脑和特殊形式的笔记本电脑,一般对应的测试点为屏幕左上方、屏幕右上方、屏幕左下方、屏幕右下方、出风口和对于处理器机身背部,测试使用器材为testo 825-T2红外测温仪,测试标准如下:

    屏蔽所有自启动项目,运行3Dmark06的Demo,运行分辨率为800*600,勾选Loop选项,关闭声音,系统启动之前应保证关闭状态至少3个小时,运行Demo后20分钟测试六点温度情况,测试时外界环境在25度+-2度,测试过程中没有明显风吹拂产品。

    重量测试我们将不参考任何官方数据,以收到测试产品为准,测试工具为符合国家标准的ACS 6A-JJ电子秤,测试数据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测试数据分为两部分,一个是携带重量,包括电源适配器和主机电池,另外一个是整机重量,只称主机和电池的重量。

    对于笔记本液晶屏幕配置优秀的产品,我们将单独进行液晶屏幕客观数据测试,测试设备为TopconBM-7亮度色度测试仪,具体测试标准,参见《IT168液晶显示器测试方法》。

注:

1、无被动散热装置的笔记本电脑将不记录CPU出风口温度。

2、没有内置光驱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外挂光驱形式测试,该外挂光驱使用USB2.0接口直接供电,产品型号为NEC ND-6650A 。

3、主观考察将考虑如下因素:键盘手感、鼠标代替设备手感、内置音箱表现、出风口是否位于右侧、右侧是否设计USB接口等。

4、所有测试项目均在1024*768*32Bit环境下测试,不满足条件者选择屏幕拉伸。

5、运行所有测试前将重新启动计算机,运行磁盘整理程序。

6、所有测试结论基于测试样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