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苏宁购家电最低4折 专场团购名额增200

  本报讯(记者 柏瑾)本报携手苏宁电器,于12月30日下午6点在苏宁观音桥步行街旗舰店开展的苏宁专场团购活动见报后,引起了读者的强烈反响,众多读者纷纷致电报名参加团购活动。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就有逾2000余名消费者纷纷致电本报热线和苏宁热线登记报名、预约购买电器。

  由于报名火爆情况超出了预料,报名人数已经超过了原本的上限。据了解,本次团购,苏宁电器单独为本报读者作出了额外的优惠,部分特价产品、优惠幅度甚至还超过了元旦,加之节日期间市民更希望把时间用于走亲访友、出游等,本报与苏宁电器的团购活动自然爆满。不少读者还纷纷要求,增加团购名额。

  为满足广大读者的要求,本报与苏宁电器商定,将在原有基础上加推200席团购名额,同时苏宁也再度向众多厂商,追加了超过5%的优惠幅度。届时,参加团购活动的顾客,可享受到最低4折的优惠。

  团购活动期间,家电产品最高降幅可达60%,届时苏宁老总和各家电品类负责人都将前往现场,协助顾客“砍价”。在当晚购物满10000元,即可享受专人接待、快速付款、快速送货等服务。同时顾客在团购期间购买产品,若价格高于元旦期间市内任何一家家电连锁卖场价格,顾客凭有效凭证即可享受差价退还。

  最后200个加推专场团购名额今起开始发放,想要参加团购的顾客,只要拨打本报团购热线或苏宁团购热线,并留下姓名、联系方式和想要购买的电器,即可享有团购资格。

(责任编辑:水涨船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