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广州]戴尔1200MP投影机海啸价3500

  【广州行情】趁着双节来临之际,很多商家都纷纷特价回馈用户,投影机也加入了促销行列,今日笔者在正东电子科技了解到,这一款SVGA戴尔1200MP教育会议投影机,现特价,价格只需3500元。性价比超高!有此预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戴尔1200MP机身为金属银色系,重量不足2.3公斤,外形小巧,支持吊装、正投、背投以及桌面投影等方式。用户可以使用投影机面板上的快捷按键进行操作调试,也可以使用机器自带的遥控器。

  戴尔1200MP使用了DLP投影机技术,标准分辨率为SVGA (800×600),最高亮度为2000ANSI流明,对比度高达2100:1,可以应用在20人左右的小型会议室内。戴尔1200MP具有自动垂直梯形矫正、手动焦距调节等功能,可以方便用户调试。

灯泡使用寿命为标准的2500小时。

  接口方面,戴尔1200MP接口包括D-sub端口、VGA输出端口、USB1.1接口、S-video、复合视频音等端口,可以连接常见的笔记本、台式机等设备。

  点评:入门级SVGA投影机除了应用在商务会议中,还被很多个人用户应用在家庭中,由于价格非常有优势,因此是替代专业家用投影机的一个低成本方案。可以通过常见的S端子,合成视频端子,音频端子连接包括碟机、音箱等在内的多种娱乐设备。现特价促销仅3500元,你还赶快行动!如果有意购买或想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到专卖店进行咨询。届时如果您提及IT168.com,还可以获得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