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行情

[北京]高亮无线投影 爱普生1715促销!

 

    【北京行情】爱普生EMP-1715是款便携商务投影机,在3LCD阵营当中该机以仅1.7kg重表现突出,同时爱普生给予了这款便携投影以完美的性能,如亮度达2700流明,并支持无线投影等,特别适合商务用户使用。目前爱普生EMP-1715在中关村投影城的报价为16500元,并且至1月10日前还享受98折优惠,有着高要求、准备购买便携投影机的朋友可以看看该机。

爱普生EMP-1715
爱普生EMP-1715

    爱普生EMP-1715机身重量只有1.6kg,作为3LCD机型便携性上处于领先水准,重要的是该机亮度达到了2700流明,如此可以满足各种遮光环境较差的会议室、发布会等商务场所。

爱普生EMP-1715
爱普生EMP-1715

    爱普生EMP-1715面向移动商务用户,具有Mute滑动镜头盖设计,机身轻巧便携,作为便携机它可支持无线投影,使用符合要求的笔记本电脑无需布线或连线,而行业应用还可选择有线网络组件,来获得远程监视和控制投影机能力。爱普生EMP-1715另一亮点是具备无PC演示功能,可直接与闪存盘等存储设备直接相连,直接投射图片、视频。

 

爱普生EMP-1715
投影机类型 便携商务投影机
投影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0.7英寸含微透镜(×3)
标称亮度(ISO流明) 2700
标准分辨率 1024×768
对比度 400:1
投影镜头 手动对焦/1.2倍光学变焦,F=1.6-1.77/f=23.8-28.5mm
投影画面尺寸 0.76-7.62米
投影距离 1.01-12.1米
屏幕宽高比例 4:3
无线投影功能 支持
输入端子 复合视频:RCA(黄)×1、S-端子:Mini DIN、组合视频:D-sub 15-pin x 2、视频-RGB:D-sub 15-pin x 1、视频-RGB:D-sub 15-pin x1、模拟RGB输入:Mini D-sub 15 pin x 1、立体声迷你插孔×1、音频RCA x 1、B型USB口x1、A型USB口x1
输出端子 D-sub 15-pin x 1、音频输出
灯泡 170W UHE
标准配件 电源线,计算机电缆,音频电缆音频电缆,视频电缆,遥控器,两节电池,用户手册
其他特性 即时开关机、创新A/V Mute滑盖、多屏幕演示、无电脑演示功能
机身尺寸 长宽高273×193×68mm
重量 1.7kg

    点评:爱普生EMP-1715支持无线投影是它的优势所在,还可支持无PC演示,这令本身就为便携机的EMP-1715更具实用性,同时EMP-1715基本亮度也够强劲,这保证了多场所使用。另外可以扩展网络投影也是该机的卖点。

(责任编辑:刘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