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手机本年度最强促销—三星感触系列领衔送大礼

  由于全球经济的不景气,连带在手机通讯类方面的消费也受到影响而销量下滑,这正是我们对一直垂涎的爱机最好的下手机会。

  纵观近期手机市场,各品牌的主流高人气智能手机都在进行一系列降价和促销活动,比如诺基亚N96跌了近1200元,N85跌了近1150元,商家望借更高的性价比来促进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三星感触系列的几款机型(i908E、F488E、D988)也均推出让利活动。尤其要说的是机皇i908E,在联合中国移动和三星手机的国内代理商爱施德主动让利破6千大关后,最近又豪送3千大礼,促销力度可见一斑。




   当我得知这个消息后,就马上发上来给大家分享。这次购机赠送的“3K大礼”绝对是实惠,不但有2400元的巨额移动话费,还有价值688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了导航软件、导航支架、车载充电器及充电线等,人性化配置,更是有车一族的绝配。想想一个价值6000元的超高端手机,现在购买只要三千多就能到手,可以说已经是今年高端手机的实惠之最了!!

 

  为了纪念08年奥运盛事,三星特意推出了一款500万像素全球奥运手机——F488E,这款非常具有灵动气息,无论是在外观设计或是功能上的表现都相当出众。对于追求拍照效果与时尚个性的年轻一族来说,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相信会受不少三星粉丝与手机拍照爱好者的追捧。目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刷新至2978元,也一举跌破3K大关,对追求时尚与拍照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用“商务版的F488”来形容三星D988再形象不过了。他是特别针对商务人士真正的GSM双卡双待手机,同时拥有F488E的全新TouchWiz(灵动操作)界面,以及便捷的双卡双待功能,真的像他的广告语“选择的自由”一样,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全新的商务高端强机标准,该机虽然整体色彩保持了睿智的黑色,正符合了众多商务人士们的喜爱。最能表现出其商务才华的应属双卡双待功能,在两个城市之间的自由选择,在两个国度之间的自由选择,在两种生活中的自由选择,都得到充分的支持。

D988并不像一些国产机的双卡单待,真正实现了双卡双待,重要的电话都不会漏接了。相信D988也一样能在商务市场掀起一股抢购的风潮!

  对于咱们广大消费者来说,近期的大幅度降价可不是一件总能遇到的事,谁不想花最少的钱去买自己最喜欢的手机啊。

  就我个人认为,此次三星对这几款全触控手机的促销力度可以说绝对空前,现在只要是对今年这部“2008度的机皇”有心的人,只要3千多就能拥有。而且,像F488E和D988这样的同类机型也受到了“感染”,随着年末的临近,D988在这轮降价狂潮中降幅明显,390元的上月降幅也让它成为了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一款强势新品。而粉色的F488E对于爱美时尚的MM们来说,更是个不小的购买良机,对于现在非常时髦的触摸手机来说,这些的的确确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