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CES 2009美国国际消费电子展 > 2009美国ces最新动态

微软ZunePhone不会现身CES大展?

  上月底,有传言称微软自主开发的ZunePhone代号为“Pink”并会在1月份的消费电子产品(CES)大展上首次露面,而近日,有微软内部人士透露,在CES大展上微软会展示很多产品,但传言的ZunePhone不会现身。

  由于桌面系统仍然是众人关注的焦点,所以该内部人士称,鲍尔默会像Ray Ozzie在11月的PDC大会上表现相同,在大会上更多地介绍Windows将如何在网络和手机领域取得进一步的发展,而不局限于PC领域,而且Windows 7也会再次露面。

  至于在手机领域,微软不太可能展出ZunePhone,而是选择通过其它战略加快在该市场的脚步,包括刺激手机厂商开发更多基于Windows Mobile的手机、为运行不同操作系统的手机提供Windows Live搜索服务等。

  除此之外,有业界人士指出,“Pink”并不是一个手机的代号,而是微软一系列正在开发的服务项目的代号(其中包括Zune音乐服务),而且它还有一个双胞胎“Rouge”,这是微软的统一通信服务的开发代号。目前“Pink”和“Rouge”都没有和任何一款Windows Mobile捆绑。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