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惠普调价启动寒促 优惠产品实惠用户

  2008年12月26日,北京——全球最大的IT厂商惠普今天高调启动全线笔记本电脑以及家用电脑寒促活动,包括新产品、主流畅销机型以及高性价比产品在内,全面调价,让利回馈消费者。

  惠普电脑此次调价活动包括高、中、低端全线产品,横跨消费和商用两大品类。

与以往不同,惠普将众多新品加入了此次调价行列,包括刚在中国市场上市的09季全线笔记本、超便携产品HP Mini1000、壁挂式25.5英寸一体式触摸电脑以及黑幻游戏电脑等重磅产品;而各产品线主打热销机型如dv4、CQ45、HP Elitebook P系列、HP500系列、黑晶家用电脑将在配置、性能、外设等方面做出大幅升级,增加消费者在影音、游戏、商务办公、家庭娱乐等方面更为全面的使用体验;主流产品将延续“高性价比”优势,5000元价位段极具竞争力的CQ45 203T消费类笔记本电脑、起价4599元的经济型独立显卡商务笔记本HP 541、仅为5999元的s3718cn家用电脑都将是惠普为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新年礼物”。

  除了产品本身多方面的让利,惠普电脑还全面升级了售后服务,通过扩大服务网点覆盖、延长服务时间、免费硬件上门服务、免费上门取送、增加笔记本高级工程师服务等,擦亮“金字招牌”,提供“金牌服务”,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放心安心舒心庆贺新年。此外,为提升消费者体验,惠普电脑在零售店面也加大投入,精益求精。此次寒促将覆盖全国1到6级近700个城镇的7000多家店面,在增设影音、游戏、商务三大体验区的同时,加大店内新年气氛的营造。

  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中国惠普信息产品集团总经理张永利称:“惠普一直很重视中国市场,始终聆听消费者需求。惠普希望抓住此次契机,通过实力提升惠普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力,通过竞争力将惠普电脑打造成用户首选品牌,最重要的是,将优惠、实惠和和可以让消费者感受到未来趋势的好产品带给消费者。”

  卖场及渠道相关人士普遍认为,在经济形势日趋担忧的时期,惠普此番大力促销,是新一年冲击中国IT市场的强烈信号。丰富、齐全的产品线不仅将更多款式、外观、功能摆在消费者面前,更有利于提高产品性价比和竞争力,满足多种用户需求;体验式营销的引入,无疑能够增加消费者对惠普品牌的忠诚度,并让消费者的购买和使用体验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