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家电商接出口大单厦华获美$2000万订单

  在美国政府抵御经济危机的刺激政策下,中国彩电出口美国出现新机会。记者昨天获悉,厦华电子近日获得了2009年度第一笔价值近2000万美元出口美国的平板电视订单。

  “由于从感恩节到圣诞节存货销售一空,客户紧急向厦华追加了近2000万美元的订单。
”厦华电子董事长王炎元告诉记者,订单增加缘于两个原因:2009年2月,美国将终止模拟电视广播,全面切换为数字电视,令美国彩电市场需求近来持续增长;另一方面,美国政府已为此推出了家庭购物券补贴等一系列支持、刺激措施,“按厦华目前既有的意向订单预测,2009年厦华彩电整体出口规划同比将增长50%以上”。

  受全球经济形势影响,从2008年7月开始,中国出口平板电视产品数量与2007年同期相比基本没有增长,11月份和12月份甚至出现了负增长。

  中国2000亿元海外并购“学费”买来的教训是珍贵的。任何时候都要把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什么抄底呀,出击呀,并购呀,首要考虑的是风险有多大,资金是否安全。在世界金融市场里,中国要老老实实再当几年学生,然后再盘算出击海外进行并购。在金融危机没有见底、经济不确定性增大的情况下,要少安毋躁。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