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彰显商务气质 惠普6535b现仅售5800元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12月30日 HPCompaq6535b(GW686AV)是一款采用AMD处理器的惠普商务笔记本,稳重的机身外观与不错的设计是其亮点,同时价格方面也相对较低。它采用14.1英寸WXGA宽屏幕设计,配备了AMD双核炫龙RM-70双核处理器(2GHz主频/1MB二级缓存/1800MHz前端总线)、AMDM780G芯片组、2GBDDR2内存、250GB硬盘、DVD刻录光驱和集成ATI RadeonHD3200集成显卡。目前,它的经销商报价为5800元。

HP Compaq 6535b(GW686AV)

  本机的机身尺寸为338×246.4×30.7mm,采用黑色带有磨砂质感的喷漆工艺制成,彰显商务气质。机体重量为2.27Kg。它配备了14.1英寸WXGA宽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

  HP Compaq 6535b(GW686AV)顶盖和左右侧接口

  HP Compaq6535b(GW686AV)提供了以下机身接口:4个USB2.0、1个VGA、1个RJ11接口、1个RJ45接口、1个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1个ExpressCard/54(同时支持ExpressCard/34)和1个多合一读卡器。

  HP Compaq 6535b(GW686AV)键盘和摄像头

  网络方面,该机内置10/100M以太网卡和56K调制解调器,并配备了802.11b/g无线网卡和蓝牙无线传输模块。续航方面,它利用6芯锂离子电池供电,官方标称续航时间可达2-3小时。

编辑观点:

  对于大多数商务用户而言,他们并不需要笔记本电脑强劲的配置,而在一些商务场合,产品的稳定性是他们最看重的,另外本机稳重低调的外观设计也符合大众对商务本的审美观点,如果您节省一些不必要的购机预算,那么这款笔记本值得考虑。
(责任编辑:鲁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