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新年送啥给女友?实惠小家电大串烧

  

美的MC-SH302电饼铛

    喜欢吃烙饼或是馅饼的消费者往往都找不到合适的炊具,只能选择购买商店的食品。不过笔者近日在卖场就发现美的旗下的这款MC-SH302电饼铛,标价仅为459元,并且现场购买的话还有60元的降价,相当于399就可以拿下这款产品,绝对超值。

烙饼专家 美的电饼铛60元优惠赶紧抢

    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不锈钢外壳,全合金烙盘、铰链结构一体化,更耐用,它具有精制不粘涂层,食物不粘锅。这款产品上盘可180度打开,上、下盘既可双面加热也可独立加热,方便省电。

    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人性化设计,三重防漏油,食油不易溢出,油路回流槽设计,食油可沿槽流回锅内,干烧也不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自动控温。

烙饼专家 美的电饼铛60元优惠赶紧抢

    值得一提的是烙饼不用翻,操作更方便:上盘采用悬浮结构设计,不仅可适应不同厚度的事物,而且可随食物的膨胀而自由调节,使食物的烤制效果更好。烧也不损坏,安全可靠,使用寿命长、热效率高,省时、省电,自动控温。

烙饼专家 美的电饼铛60元优惠赶紧抢

    编辑点评:美的MC-SH302电饼铛采用浮动盘烙设计,烹饪自动完成,精制不粘涂层,食物不粘锅。上、下盘温度差别控制,两面烙烤更均匀,上下盘即能独立加热,也能双面加热,方便节能。

美的MC-SH302电饼铛

[参考价格]399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