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新年送啥给女友?实惠小家电大串烧

  

美的EG823EA4-SR微波炉

    笔者今日在卖场了解到美的这款EG823EA4-SR微波炉价格又有所下降,由之前1200元的价格下调至现在的899元,对于这样一款智能高端微波炉堪称超值!

降价之最!美的高端微波炉跌破900元

    美的EG823EA4-SR微波炉看上去是十分时尚,采用了镜面设计,尊贵典雅时尚动人,机身右侧具有时尚动态LED彩屏显示,用户可直观的了解微波炉的运行状况,黑晶全幅大平板,健康美食无极限,锦绣“蒸”纹彩伴靓机身,精致典雅。

降价之最!美的高端微波炉跌破900元

    美的尚蒸丽人系列EG823EA4-SR微波炉采用新一代新纳米银内胆,主动长效杀菌,另外它还具有6味蒸汽菜单和3味健康菜单,引领智蒸时代,尽享烹饪好心情。

降价之最!美的高端微波炉跌破900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微波炉还具有4味“宝宝专家”菜单,呵护宝宝健康成长,24小时超长预约功能,电子除味,智能保养,节能先锋,省电专家。

降价之最!美的高端微波炉跌破900元
 

    与此相配套的还有风火轮赠送,风火轮的原理并不复杂(依靠微波炉玻璃托盘的转动来带动风火轮,使被烘烤食物能够在加热过程中不断旋转),但的确很巧妙,这个附件成功地解决了微波炉烧烤不均匀的缺陷,通过风火轮可以使食物得到“全方位”的烘烤。

    编辑点评:美的EG823EA4-SR微波炉外形设计十分大气,镜面的设计显得十分时尚,它采用了全智能操作系统,对于用户来说只需选择自己需要的功能,没有过多的操作,方便快捷,最值得一提的是899元的价格绝对是超值。

美的EG823EA4-SR微波炉

[参考价格]899元
[销售卖场]大中电器中央电视塔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