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戴尔Adamo本更多信息 传高达3000美元

  戴尔的Adamo神秘新品此前已经有过报道,目前大家普遍认为这是一款笔记本产品,并且属于超薄系列,设计上或将有革命性突破,预计可以媲美苹果MacBook Air笔记本,今天我们有了进一步的消息。

  根据报道,戴尔网上已经登出了“Adamo Thirteen”的附件,可以确定“Adamo”属于笔记本产品,“Adamo Thirteen”可能就是具体命名。Adamo笔记本将使用DisplayPort接口作为视频输出,并采用了eSATA接口,搭配蓝光光驱。

  预计Adamo将采用了13英寸显示屏,搭配45W电源适配器,可能使用英特尔45nm酷睿2 处理器。搭配八倍速DVD刻录光驱,可选择蓝光光驱。


比Air还薄?传戴尔将推全球最薄笔记本

Adamodell网页

  Adamo将会提供SSD固态硬盘,容量看达到128GB,或160GB,甚至可以配置三星的256GB固态硬盘。此外,还可以配置250GB或250GB容量传统硬盘,并搭配8GB USB存储卡。

戴尔Adamo神秘本更多信息 最高达3000美元

Adamo Thirteen相关附件

  Adamo笔记本的售价预计在3000美元左右,这个价格要比苹果MacBook Air本高,但Adamo笔记本提供了蓝光光驱和更大容量的固态硬盘,并提供无线宽带支持。据悉,基本版Adamo笔记本的售价只要1500美元,但配置会略有降低。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光 | 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