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龙凤呈祥 飞利浦推出Xenium 9@9q特别版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30日讯,在新的一年即将来临之时飞利浦公司对外推出了旗下Xenium9@9q这款手机的新版本,新版本拥有龙凤两种机身外壳设计,龙凤呈祥的喜庆图案被分别喷绘在了经典的黑红色调机身上,整体显得相得益彰。不过在功能配置上龙凤版与之前推出的Xenium9@9q保持一致,并没有太多改变。

  飞利浦Xenium9@9q采用了26万色TFT材质屏幕,同时搭载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5fps的MPEG4视频录制。同时这款手机内置媒体播放器,支持目前主流的MP3、AAC、WMA等格式的音频播放。此外为了进一步拓展其存储能力该机还支持第三方microSD(T-Flash)存储卡扩展能力,向上可达2GB。
图为:飞利浦推出的Xenium 9@9q龙凤版

  在网络方面飞利浦Xenium9@9q可以工作在三频率900/1800/1900MHzGSM网络环境下,同时该机支持蓝牙无线传输技术并且标配USB传输接口,方便用户随时传输信息。据悉飞利浦Xenium9@9q标配的电池可以支持最长1个月的待机时间以及8小时连续通话时间,续航能力出色。目前龙凤版的飞利浦Xenium9@9q售价为172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17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