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S60触屏机 诺基亚5800售价2650元

  随着iPhone的出现,大屏触摸的时代终于到来了,它完全颠覆了手机的传统设计,而事实也证明,大屏触摸的手机则更受消费者欢迎,如今诺基亚这款基于Symbian系统的触摸手机诺基亚5800也因此应运而生,该机内置的SymbianV9.4S60第五版界面设计更加趋于人性化,和V3.2界面完全不同的是,为了适应触摸功能的需要第五版的界面主要以大图标为主,功能快捷菜单为辅,使得该机的操控更加方便。目前该机的售价仅为265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亲自体验一下。

  在外观上,诺基亚5800内嵌了一块可视面积约3.2英寸的1600万色TFT屏幕,分辨率更是达到了旗下顶级的640×360像素,画面显示效果十分精细,亮度与色彩饱和度都十分突出,16:9画面显示比例更为适合视频播放应用,堪称诺基亚S60手机最精细显示效果。机身选用高贵的黑色与圆滑的角度处理,在大触摸屏的搭配这下显得特别时尚大方,特别适合商务人员与时尚的爱好者使用,它的三围尺寸为111×51.7×15.5mm,总重量为109G,颜色有红、蓝、黑三种选择可以供用户选择。

  在功能上,5800表现不错,它采用S60操作系统,可以使图标显示更大,在原有菜单按键的基础上也增加适合手指的按键,使用更加方便舒服;更特别的是屏幕上方的触摸感应按钮,方便操作弹出多媒体菜单,使用户快速浏览音乐、相片和视频片段,或是打开浏览器,以及实现文件共享等等,此设计又给用户带来更大的使用方便。同时,该机还内置一个320万像素摄像头,包括数码变焦,多种拍摄质量可选和多种拍摄模式,支持视频等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与爱好进行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相机拍摄对焦能力非常好,不仅在阳光下也可以拍摄出高品质的照片。

  此外,该机还支持最大16GBmicroSD卡;支持4频GSM语音服务;基于WebKit的浏览器,支持FlashLite;在视频方面,支持集成RealPlayer,支持MPEG4-SP、MPEG4-AVC、MPEG-SP和WMV9等多种格式;不仅如此,还支持加速度传感器和FM收音机和A-GPS导航功能,TV-out功能;可见功能相当齐全。超大的触摸屏幕配合强劲的性能让该机卖点十足,目前该机正在热卖,喜欢的朋友不妨到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看。


  产品信息:

  诺基亚 5800

  (改版机) 今日报价:2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