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N82接班人 诺基亚S60新机Victoria曝光

  随着2009年的日益临近,各大手机厂商除了以换色的把戏为现有机型促销外,私底下各自还纷纷使出浑身解数研发新机,希望通过快人一步推出新机来保持领先的优势。为了继续稳固自己在智能手机的绝对领先优势,日前,一款诺基亚即将推出的S60新机Victoria首次出现在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网站上,并正接受相关的测试和审核。根据以往诺基亚推出新机的惯例,这款全新亮相的Victoria很可能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发布,至于该机功能配置方面的信息迄今为止并未公布。

  点击查看《诺基亚Victoria在FCC的网页》

(图为全新曝光诺基亚Victoria的相关图片)

  透过早前曝光的诺基亚2009年产品路线图可知,这款代号为Victoria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搭载全新的S60V3.2.3系统版本,并支持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由于并非采用5800XM所使用的S60第5版系统界面,因此Victoria作为5800XM升级版的可能性被否决,而将作为N82后续版本的传闻却得到了国外众多媒体的肯定。

(图为全新曝光诺基亚Victoria的相关图片)

  虽然目前代号为Victoria的诺基亚智能新机已经亮相FCC,不过鉴于3月17日FCC才正式该机的资料和照片,因此有关Victoria的传闻都还处于猜测阶段,IT.com.cn手机频道也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