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WM系统卡片机外形 索爱X3设计图曝光

  自从早前索尼爱立信一段广告视频片段曝光后,有关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后续产品的传闻就不绝于耳。但时隔近一年X2、X3甚至X5都有过设计图曝光,而索尼爱立信官方至今也没有对视频广告中的产品做出正面的解释。下个月初CES大会将正式开幕,索尼爱立信究竟会有什么新品出现目前还是未知,日前网上再次曝光了索尼爱立信X3最新设计图,希望CES上能看到索尼爱立信XPERIA系列产品的身影。

  实际上这款设计图的有很多值得怀疑的地方,机身采用侧滑盖设计,背面的摄像头部分的设计源自索尼数码相机,镜头盖面积较大,开盖时的效果就是索尼卡片机的打开镜头盖的设计。仅从这点上更能令人辨别真伪,可以确定,索尼不可能将这种设计轻易让给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

  而这款手机正面的设计明显融合了HTC的一些设计元素,WM系统也是在HTC产品基础上,如果X3不是打上了索尼爱立信的烙印,正面的效果很难确定它出自哪家。索尼爱立信X3侧滑盖部分全键盘的设计中规中举,受到N97的影响,这款手机在全键盘上也多加了导航键。总之,这款手机虽然设计精美令人期待,但是它真是存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作者:王晨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