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电池/充电器

手机外形!劲量多功能太阳能充电器

   近年来越多越多的厂家开始注意到太阳能产品的"钱"景,什么太阳能背包、太阳能马甲、太阳能多功能充电器等一股脑涌现出来。而为了在新一轮的竞争当中表现不甘人后的决心,著名的电池品牌——Energizer(劲量)昨天推出了一款超强悍的太阳能电池充电器。

  说这款产品强悍并不是因为它的充电效率有多高,而是其完备的充电手段。据悉,该产品除了可以利用内置的太阳能面板为电池充电,也提供了AC电源接口和USB接口,可以利用多种方式为电池充电。同时,其手机一样的造型也颇具创意,并且这还是一款具有防水功能的充电器,非常适合户外运动中使用。

  Energizer(劲量)表示,这款产品目前尚未命名,它将会在明年1月的CES大展上首先亮相,而正式开始发售估计则要等到2009年夏季。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